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新学期 新气象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 2024-03-03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生活情况,确保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2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笪学军、院长张海榕,副书记、副院长王璐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所思所想,鼓励学生们做好生涯规划,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在新学期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强化网络安全意识等,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开学一周来,学院领导分别在江宁校区、常州校区进课堂、进食堂、进研究生工作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陆雨)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