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9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增强考研学生信心,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考前慰问活动。

雷贵荣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慰问,并送上了装有考试文具和祝福卡的“暖心加油包”。鼓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坚定考研决心,坚持不懈认真复习迎考,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冲刺;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张春雷副书记强调了考风考纪,提醒同学们在寒冷天气来临和流感等各类呼吸道疾病流行之际做好个人防护。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为了更好地支持考研学子,学院就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采取举措,开放了考研自习室,分专业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座谈会,组织心理减压活动。在“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驱动下,学院内外联动、多措并举,不断完善落实助力考研工作,为全体考研学子追逐梦想提供坚实后备保障,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院风的形成和发展。

最后祝愿每位考研学子得偿所愿,心想事成。(褚晓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