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24日,学院在行政楼602举办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乐水”青年学者论坛,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郭棲庆教授来我校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该辅导会由河海大学社科处、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海榕教授主持,全校近30名青年学者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郭棲庆教授首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评审经历帮助青年学者更好地理解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和标准。其次回答了与会青年学者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的问题。最后在听取结合每位青年学者的汇报后,结合其研究旨趣及前期积累,从选题、研究思路等方面给予了不同的建议。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得到与会青年学者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收获颇丰。郭棲庆教授通过耐心细致的辅导,全方位、系统性地提升与会青年学者的学术水平,促进了学术研究的深入发展,大大增加其项目的成功申报概率,提高了青年学者在学术研究领域的竞争力。(陈璞君)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