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教师张鎏依荣获水利青年英文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0-25

1024日,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水利青年英文演讲比赛在河海大学科学会堂成功举办。该项比赛在水利部办公厅、国际合作与科技司、直属机关党委指导下由中国水利学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办,河海大学承办。我院张鎏依老师代表河海大学参赛并荣获一等奖,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优秀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本次比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水利青年搭建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并引导水利青年讲好中国治水故事、积极参与水利国际传播工作。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交流中心、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长江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中国电建集团、中国南水北调集团等三十个单位的优秀青年齐聚一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让国外受众“听得懂、听得进”的中国水利故事,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我院选派学生前往比赛现场观摩,获益良多,不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更对河海大学的水利特色和水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