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来我院流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9-13


912日,中国矿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张向东、副院长祖大庆、副院长刘婷婷等一行来我院调研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办人员参加会议。双方就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大学英语教学等方面深入交流。会议由院长张海榕教授主持。

雷贵荣书记对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对方简要介绍了与会人员。张海榕院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与会人员就师资建设和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两院加深了沟通与了解,双方都表示要加强联系、增进互访,推进多方面合作,在为学校特色优势学科服务中相互学习,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