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河海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金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7-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引导大学生深入社会基层一线展现风采、服务社会、奉献智慧,7月3日,在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举行河海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江苏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云、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吴金林、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团支部书记杨茜茜、河海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璐、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褚晓岑、外国语学院语音室负责人吴登华参加本次授牌仪式。

陈云副主任指出,作为河海大学常州新校区建设单位,开发和建设社会实践平台是深化双方合作的重要举措,办公室将围绕制度创新、形式革新以及物质支持等方面投入实践基地建设,在友好合作中形成育人合力,实现互利共赢。雷贵荣书记表示,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既为学生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实践育人平台,也是发挥大学生能动性、创造性,助力长荡湖地区经济文化发展的创新探索,希望今后能够和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加强校地合作、相互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陈云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书。河海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璐为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授牌河海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本次授牌仪式是河海大学和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合作的新开端,希望借此成为双方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深入交流合作,拓宽实践渠道,创新实践活动内容与形式,联合打造融科技创新、思想教育、生态保护、文化传承等为一体的全方位育人平台。(褚晓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