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3年五月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5-12

热血澎湃心向党,青春无限好风光。5月10日,学院“青春不止步,‘语’你迈征途”2023年五月文艺晚会在江宁校区思源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长张海榕、党委书记雷贵荣、副院长季莉、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副院长董桂君教授杨荣华等专业教师代表、院办老师、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与本科生、研究生欢聚一堂。

晚会伊始,我院领导以及教职工代表深情朗诵《因你而精彩》表达了对莘莘学子们的殷切期盼,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第一篇章“梦启韶华,征途路漫漫”以独唱《看得最远的地方》和舞蹈《Trouble maker》开始,迷人的嗓音让观众陶醉其中配音节目《了不起的菲丽西展现了我院学子专业能力和蓬勃朝气第二篇章“青春无悔,热爱无止息”中的独唱《山水之间》,用古风古韵表达了对祖国山水的赞美与热爱,篇章以舞台剧《觉醒》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结尾,展现了同学们内心的爱国之魂;第三篇章“勇敢逐梦,扬帆再起航”中的摇滚乐、相声、乐器表演等节目更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终章中师生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青春满格,活力无限,让全场氛围达到高潮,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经过4天的线上评选,最终三个节目《看得最远的地方》《Trouble Maker》《Shooting Star》获得“最佳人气奖”的荣誉。

青春如潮,岁月如歌,五月的鲜花在光荣与梦想中绽放。本次文艺晚会增进了我院师生的情感交流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青春活力。希望外院学子们继续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丁珺)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