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茶园沁心,up向上”徒步运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外语学院分工会421日组织教职工前往黄龙岘茶文化村开展 “茶园沁心,up向上”徒步运动,走进美丽乡村,促进教职工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学院领导和教职工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徒步活动中,大家在茶香文化中畅谈交流,或驻足欣赏,在徒步运动中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巨大变化;不仅领略了茶园风光,体悟了乡茶文化,更感受了黄龙岘茶文化村良好生态环境,体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实践图景。

此次活动,有利于广大教职工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情怀,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钱婧)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