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赴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参加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414日下午,季莉副院长带队一行和其他高校同仁一起参加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开放日活动。

在教育部英语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教授等带领下,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智慧教室、虚拟仿真实验室、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展厅等,观看了虚拟仿真教学和远程课堂指导展示,观摩了教师公开示范课,深入了解了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亮点和特色。

此次开放日活动为我院外语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野,为深化“外语+”复合型人才培养探索和实践提供了多元思路。我院将以世界一流学科为标杆,提升学科内涵,坚持交叉融合,改革与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使外语学科建设紧密围绕于中国话语体系建设和服务于国际传播能力提升。

415日,张海榕院长等代表学院参加了全国高校外语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并在平行论坛中作主旨报告。(王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