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领导赴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6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莉、党委副书记张春雷一行前往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校长陈剑飞、考研项目部总监秦蕾、四六级和专升本项目部总监高旭、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杨俊、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王腾、市场经理郑立兴、渠道负责人童晨出席座谈。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校长陈剑飞全面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历程、企业理念、业务范围、创新发展、市场布局等情况,他强调新东方大学事业部以做一个有深度、有温度、有态度的大学教育品牌为理念,相信每个人的潜力,非常重视员工的培养和职业发展,诚挚欢迎更多的人才加入,希望双方能够探索多元合作方式,助推共赢发展。

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张春雷对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上凝心聚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莉表示,用人单位对于人才的需求更加多样,外语院也致力培养外语复合人才,基于人才培养的一致目标,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交流环节,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就学生的实习实践、企业专家进课堂、基地建立等合作事项具体落实进行了磋商。就老师和学生提出的岗位分类、员工发展路径、多元实践的可行性等问题,各位负责人一一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学院一行在校长陈剑飞带领下,参观了新东方大学事业部南京中心的校区建设,对校区的发展现状、规划布局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发挥促就业带头作用,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以开拓增量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褚晓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