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南京江北新区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10

37日,南京江北新区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季媛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院办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海榕代表学院对南京江北新区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近几年工作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南京江北新区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季媛从党建工作、业务板块、志愿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副院长季莉、副书记张春雷分别对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就业、实践教育、社会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坚持课堂理论与行业实践相结合,就党建工作、学生实习实训、劳动教育、志愿服务、长江文化宣传与保护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完善校企育人新机制,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长江文化研究等领域打造新平台,探索新道路,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