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223日中午,我院线上线下相结合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部分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该会议。

季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及相关要求,着重对学院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任务分解,要求相关人员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学院自评工作。

张海榕院长随后传达了学校2023年年度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强调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动员相关负责教师要以此为契机查漏补缺,凝聚共识,以问题为导向,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参会教师就自评材料中的一些疑问进行了研讨,并纷纷表示会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院自评工作。(钱婧)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