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9

1216日,我院线上线下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主持。

首先,张海榕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对照学校考核指标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本科生培养,学生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内部管理与保障八个方面报告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总结全年工作中的亮点与突破,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思路与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作总结发言并进行了个人工作年度述职。随后,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剑作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向代表们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各项经费开支和结余情况;学院工会主席钱婧向代表们汇报了2022年度学院提案征集及上报情况。与会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大会有关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以“树牢底线思维 夯实安全稳定 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师德和安全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逐一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主要领域和具体内容,并开展了警示教育。希望全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胸怀“国之大者”,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书育人的外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贡献智慧和力量。(王剑、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