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湘潭大学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1-18



1117日,湘潭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舒奇志、副院长杨维春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教师代表和院办人员参加会议。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公共外语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张海榕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近几年工作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舒奇志院长也简要介绍了湘潭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接着,学院党委雷贵荣书记、副院长季莉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分别就教育教学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在这次调研交流中开阔了视野和思路,相互汲取宝贵经验,在专业建设、公共外语教学等方面共同进行有益的探索。

舒奇志院长一行高度评价了我院发展势头良好,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院际合作,共同促进两院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王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