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超越自我,逐梦赛场——记我院参加河海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1111-12日,河海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师生踊跃参与。在开幕式上,我院方阵以独特的文化气质给全校师生留下深刻印象,方针队列队员手持“Staying committed to the founding mission  Forging ahead in the new era”标语牌,高喊“联多元文化 筑国际桥梁 展外院风华 乘时代之浪”口号,展现了外院人独有的风采。

在运动赛场上,同学们欢呼呐喊,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捷报频传。其中,李鲜红老师获得中老年组1000米第2名,丁珺老师获得青年女子跳远第3名,朱文欣同学和方欣宇同学分别获得女子100米第3名和第6名,向凯源同学在女子400米比赛中夺得第7名。此外,我院同学在团体项目中更是表现出色,分别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4×200米接力比赛第1名和第3名的好成绩,体现了高度的凝聚力和团队战斗力。

此次运动会外院师生齐心协力,赛出了风格、亮出了水平,收获了喜悦、增进了情谊,充分展示了外院人飞扬的激情和坚强的意志,集中体现了外院人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希望外院人带着竞技体育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毅前行、再创佳绩。(丁珺)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