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江宁校区16舍、19舍外国语学院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111日,江宁校区16舍、19舍外国语学院功能型党支部在牛首山餐厅二楼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党委副书记张春雷组织员、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沛然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雷书记“踏响青春节拍,与二十大同频共振”为主题,同与会党员进行交流鼓励大家读原文、学原理,做先进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守初心、办实事,做学生满意的知心人和暖心人,创模范、建品牌,做社区党建的开拓者和先行者。

专题学习板块,江宁校区19舍外国语学院功能型党支部书记谢欣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鼓励新时代青年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帮助同学真正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最后,四位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感想,表达了自己为人民服务,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昂扬斗志。

座谈会前,雷书记一行走访宿舍,深入学生一线,倾听学生声音。

学院领导与学生党员一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了理论武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陆雨)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