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江宁校区十三舍外国语学院功能型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2日,十三舍外国语学院功能型党支部在五期食堂二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季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褚晓岑、22级本科生辅导员丁珺,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13舍功能型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田艺家同学主持座谈会。

季院长以“让青春与二十大‘撞个满怀’”为题,号召青年党员同学们全面系统学,展现“读书不觉春已深”的专注;实实在在做,拿出“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沉浸身心悟,保持“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执着。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加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心中、落到实处。

随后,十三舍社区功能型党支部党员代表王昕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党员同志们深学细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中。

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与感想,深刻认识到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和具体行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褚晓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