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1-03


1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雷贵荣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材料,并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感悟,开展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议要求学院师生要做到:一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自身理论武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课程思政意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课堂教学、思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战线、教育师生,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要坚持实践实干实效,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带领全院师生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教育教学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