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徐辉校长调研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08


47日,徐辉校长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全体人员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张海榕院长主持。

徐辉校长主要围绕学科建设发展情况、三校区“学科、学院、学生”布局问题以及对学校发展建议和要求等方面来到学院开展调研,首先,徐辉校长听取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张海榕院长主要汇报了2021年学院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科内涵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和重点突破,并从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师生为本四个角度阐释了2022年学院总体工作思路及计划安排。

随后,徐校长重点关注了2023年学校三校区整体发展过程中,学院外语教师、课程教学安排及语言实验室建设等具体建议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徐校长与大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最后,徐校长指出,外国语学院是河海大学有历史、有地位、有影响的学院,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学校一体化推进过程中,全院教师政治站位高,有大局观和整体发展观,班子成员团结融洽,目前各方面发展势头良好。今后,学院要从学科亮点和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空间资源谋划、学生培养质量、学院影响力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谋划务实举措。外国语学院将深入领悟徐校长的调研指导意见,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外语力量。(王剑)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