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院开展“担当新使命 助圆中国梦”新思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 2021-01-11


18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担当新使命助圆中国梦主题系列新思想公开课,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党委副书记张春雷、组织员赵青青、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蒋艺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褚晓岑、学院辅导员王沛然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新思想公开课。

本系列新思想公开课旨在带领广大青年党员阅读学习、分享交流学院党委为学生党员下发的学习读物——《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感受习近平同志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引导青年开悟明理,矢志艰苦奋斗。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来到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等五个篇章,邀请来自本科生党支部的徐明昊同学、谭雨萱同学和汤越同学,以及研究生党支部的马春雨同学、高贤琼同学,进行分享。每位同学结合个人经历,从在社会实践中明理、坚持知行合一等角度进行交流与分享,获得好评。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院学生党员展现了社会实践的良好风范,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学生应当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担当新时代的新使命,勇于创新创造,为助圆中国梦持续拼搏奋斗。(蒋艺晴)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