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我校学子喜获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12-24


1220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在北京圆满落幕。历经重重选拔,从全国52万参赛者中披荆斩棘而出的362位选手分别在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舞台上展现风采、碰撞思维。我院胡碧媛教授指导的英语专业严瑞雪同学、何佳老师指导的广播电视专业王枫茹同学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两位同学分别荣获阅读、演讲全国决赛二等奖。

严瑞雪同学在外国语学院胡碧媛教授的精心指导下,从文本选择、内容钻研、思维训练、技巧打磨等各方面进行历时8个月的备赛,最终取得理想佳绩。

王枫茹同学在外国语学院何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其沉稳大气的演讲风格和独具一格的演讲角度获得了大赛评委的认可,展现出我校学生扎实的思辨能力和关切的人文情怀。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大赛坚守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坚持高远立意与创新理念,顺应国家发展大势、引领外语教育改革,践行时代使命、培育时代新人。

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竞赛,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将学生竞赛作为学院推进教学改革、全方位促进教学的重要抓手,有效促进课程思政背景下创新性、高阶性和挑战性的金课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钱婧)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