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928日,外国语学院在致高楼A403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张海榕教授、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2020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MTI中心主任李霄垅教授主持。

会上,张海榕院长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从“着眼大局,办学特色鲜明”、“ 立德树人,教学传统优良”、“ 夯实能力,发展前景广阔”、“ 全面培养,描绘多彩青春”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新生对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情况、毕业生去向、校园活动等各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知。随后,学院与会硕导依次从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方向、招收研究生专业及人数等方面做了介绍。最后,新生与导师进行了单独的沟通和交流,为后期导师双选做好准备。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积极培养并鼓励青年老师申报硕士生指导教师任职资格。本年度我院新增硕导2名,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硕导的师资力量,为我们学院硕导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赵青青)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