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外国语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 2020-09-09


金秋九月,外国语学院迎来了1172020级本科新生,他们怀揣憧憬与梦想开启大学生活,踏上新的征程。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提早规划,学生工作人员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

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报到点,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等校领导亲临我院报到现场,了解我院新生报到情况,并对我院的迎新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我院党委雷贵荣书记、张春雷副书记也来到迎新现场,指导、优化迎新接待工作流程。

在江宁校区南大门新生接驳点,我院团学组织和本科生党支部共同组建了迎新志愿者队,提供咨询答疑、运送行李、陪同办理入住手续等“一站式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示范引领作用。

98日中午,我院院长张海榕、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副院长季莉、院党委副书记张春雷20级辅导员一同深入新生宿舍,与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情况,表达殷切关怀与真挚祝福,希望他们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在河海外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成长成才。

在学院的统筹安排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本科生迎接新生工作圆满落幕,希望新生同学能继续求索,不断前进,与学校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