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教师在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江苏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6-23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江苏赛区决赛于621日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我院由孙鲁瑶、何佳、胡碧媛三位教师组成的英语专业组教学团队斩获江苏赛区冠军,直接进入2020年全国高校英语教师“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董桂君、王蓓、陈春、葛海涛、陈梦华等五位教师组成的大学英语语团队荣获二等奖,由江苏赛区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半决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赛事大赛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本次比赛的主题为“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致力于达成课程育人重要使命,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文化自信及健全人格,使学生在语言学习与运用中培养科学思维、涵养精神成长,促进全面发展。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省5所高校的6支队伍同台竞技,相互切磋。为备战本次大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师积极备赛,将育人理念融入校本特色,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学院关心教师发展,积极搭建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我院教师连续2年在外研社及外教社省级教学比赛中荣获冠军,进入全国总决赛,体现了我院在教师队伍建设中取得的突出成效,也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金课”为基础,以“育人”为核心的累累硕果。(孙鲁瑶)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