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2020届法语专业毕业季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9


 202067日,河海大学法语专业首届学生进行了论文答辩。为了给同学们留下珍贵而美好的回忆,激发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和奋斗报国之志,答辩结束后,学院精心设计毕业仪式,为同学们送上祝福与希冀。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海榕、院党委书记雷贵荣、副书记张春雷、副院长季莉、法语系兼职教授刘成富、法语系主任王怡静、教师代表、辅导员与2020届法语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出席。

张海榕教授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答辩表示祝贺,她谈到,法语系首届毕业生在专业学习方面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综合能力方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的征程中,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抓住机遇与挑战,在激情奋斗拼搏中实现无悔青春。

雷贵荣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殷期望和深情厚谊,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勤学苦练中开拓视野,在宽广格局中谋划人生定位,在砥砺奋进中谱写青春华章。

刘成富教授在致辞中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给予高度肯定,期望同学们继续秉持勤勉踏实的态度,钻研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服务社会国家,不负学校学院悉心栽培与寄望。

王怡静老师见证了同学们四年的蜕变,一言一语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牵挂,希望同学们永远能够保持一份初心,认真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致辞和发言后,刘成富教授和王怡静老师向每一位法语系毕业班同学颁发纪念书籍《小王子》,全体师生在行政楼大厅合影留念。最后,学院为首届法语系毕业生送上惊喜蛋糕,向同学们送上真挚祝福,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蒋艺晴)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