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因势而新,严格把关——学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9


518日,外国语学院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线上答辩工作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张春雷副书记、组织员赵青青老师、辅导员王璐老师、蒋艺晴老师与5名学生党支部委员、20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云连线”。

20位同学通过个人简介、思想汇报、学习情况、工作实践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和答辩,向党组织展示了他们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秀的综合能力。多名同学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上下一心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方位诠释了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决心。奋战在疫情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和青年代表正是同学们的学习榜样,多名同学都主动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期望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为党旗添彩。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及时根据新形势,更新工作方式,将工作阵地从线下转为线上,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对发展对象的理论知识考核、民主测评、支部评议、个人答辩等各环节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王璐)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