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简报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六周

发布时间: 2019-11-01


一、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动态)

1.1025日(周五)上午, 在行政楼621组织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及语音室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徐卫亚副校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2. 1025日(周五)上午,在行政楼621组织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及语音室党支部,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1025日(周五)下午,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4.1025日(周五),提交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小结及学习体会。

5.1025日(周五),提交“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6.1028日(周一)中午,在行政楼621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扩大)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问题条例》、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精神等,参加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

7.1031日(周四)中午,在行政楼621通报学院领导班子需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及立行立改情况,参加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办公室人员、学生代表。

8.1031日(周四)下午,在行政楼621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

二、下周拟开展的重要工作

1.111日(周五)前,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英语系党支部、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完成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2.111日(周五),提交中层以上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相关材料、中层领导干部阶段性检视问题清单、阶段性整改成效统计表、党委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党课安排统计表、党支部专题党课开展情况统计表等材料。

3.114日(周一)中午,在行政楼621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开展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4.114日(周一)下午,在行政楼621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5.116日(周三),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完成调研报告。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