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2015级优秀学生】叶彤|全面发展,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 2019-06-21

初看,她面若桃李恰佳人;再观,她气质极佳俱才华。她,就是外国语学院的南国佳人——叶彤。

一路丰实,一路前行

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应该定个目标。要对自己狠一点,压迫自己。学习方面,叶彤采取的是比较传统的学习方法。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其实真正做到这些就已经很能保证学习质量了。叶彤如是说。 

因为新鲜所以尝试,因为尝试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获得。叶彤还积极帮助学校举办与英语相关的活动。你在准备这些东西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英语,让自己得到了锻炼。” 

青年的思想愈被范例的力量所激励,就愈会发出强烈的光辉。英语相关的比赛都有叶彤的身影。当问及外研社杯演讲比赛时,叶彤回答说:“这是一个战线非常长的比赛。并且从中能结识许多优秀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对自己来说这就不仅仅是一个比赛,而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谈到比赛,叶彤特意说到榜样的力量:她一直以女神王艳学姐为目标。

为他人开出一朵花

志愿服务不分大小,都是很锻炼人的,而且是很有意义的。怀着一颗热忱的心,叶彤一直行走于志愿之路上。她荣获南京G20工作组会议口译优秀志愿者,江苏发展大会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等等诸多称号。

语言,是旅游的浪漫

在旅行当中,从一开始的culture shock到慢慢去接受他国的种族人群文化,与之融为一体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心胸变得更开阔,更tolerant。”叶彤去过包括英国、加拿大等十七个国家。我喜欢旅行,喜欢记录拍摄旅行之中的美好,喜欢寻找不同地区的美食,喜欢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作为英语这类语言专业的人,我们需要一个开拓的思维,需要培养对语言的感觉。

悦目是佳人

保持一个好形象挺重要的,对别人来说是一种尊重,对自己来说打扮自己也是给自己正能量的好方法。学霸仙女的穿衣风格“以自己舒适为主。其实我的穿衣风格没有特定的,就像我喜欢旅行,喜欢尝试新事物一样,所以风格没有个定性。

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做最好的自己。不要太去在意别人是怎么做的或者是怎么说的,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与道路。 每个人在学习当中存在的问题是不一样的,要找到自己的弱项不足然后去攻克它。

学玩兼顾。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既要努力学习,也应该多出去走走开阔眼界放松心灵。但玩也是一种学问,切忌瞎玩,过度伤身的并不推荐。最后真的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到美好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