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徐辉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6

425日上午,徐辉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斌首先汇报了2019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和思路举措;学院党委书记雷贵荣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其他院领导分别汇报了分管领域主要工作。

徐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几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在学校发展中的义务和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学科建设方面,要分别制定近远期目标,提升学科建设内涵,进一步扩大社会认可度;人才培养方面,要以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发展战略为抓手,努力提升师生国际视野和外语应用能力,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跨门类、跨学科的复合型人才,切实提升学生职业竞争能力和就业层次;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强化人才引进举措,加大青年教师培养力度,建设一支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外语教师队伍。

徐校长最后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各自工作责任、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将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钱婧)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