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三十周年庆典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7

 

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三十周年庆典活动通知

 

为迎接我院三十华诞,学院决定于610日举办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三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诚邀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师生出席活动,主体活动如下:

一、“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外语学科发展高层论坛

时间:610日上午900

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主要内容:本次会议将探究外语学科的内涵提升,前瞻公共外语教学的发展与改革趋势,并就外语学科在大学双一流建设中的地位与贡献进行探讨。会议将邀请外语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等进行主旨发言,并就分议题展开讨论。

二、“我的青春故事”校友沙龙

时间:610日上午1000

地点:江宁校区思源楼一楼报告厅

主要内容:邀请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受邀校友当前工作领域包含政府、教育、金融、工程单位等。校友与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回顾在校经历、分享工作经验、共话青春故事。

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陈列室开放仪式

时间:610日下午200

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七楼陈列室

主要内容: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积极筹建陈列室(外院华章),值此三十周年院庆之际,举办仪式试运行开放。

四、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三十周年庆典暨2017届毕业生毕业庆典演出

时间:610日下午300

地点:江宁校区博学楼报告厅

主要内容:值此学院三十华诞之际,2017届应届毕业生即将离校,学院师生自导自演包含传统文化展演、语言艺术表演、青春歌舞节目的庆典演出,向学院致敬,为毕业生祝福。

 

 

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65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