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通知公告
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5-11

 

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公告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7年,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迎来30华诞。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励精图治。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始终秉承宽口径、厚基础、重能力、多方向的办学思想,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砥砺前行。新时期以来,学院谨记习世界语言,传先进文化的使命,发扬求是、开放、包容、卓越的精神,坚持转型、特色、改革、协同的发展思路,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努力将学院建成有特色有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三十年,春华秋实;三十年,桃李芬芳。清凉山下,管理楼前,老一辈外语人的青春印记在梧桐树影的映衬下闪闪发光;牛首山旁,东湖之畔,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的青春身影穿过岁月的年轮熠熠生辉……外语学子的步伐从这里走向世界,无论此刻的你身处何方,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永远是你最亲近的心灵故乡。

值此喜迎院庆之际,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2017610日,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将举行纪念建院30周年庆典活动,诚邀广大校友、各级领导和各届人士拨冗莅临,共襄欢乐盛会,畅叙桃李深情,热议发展大计,同谱精彩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7510

院庆相关公告将在“河海外院之声”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