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工作通知
学术报告:杜拉斯经典小说《副领事》赏析

发布时间: 2017-04-14

 

学术报告:杜拉斯经典小说《副领事》赏析

 

报告题目:杜拉斯经典小说《副领事》赏析

报告人:Éric LYSØE 教授

报告时间:201741713:30-15:00

报告地点:江宁校区行政楼602

主办单位: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Éric LYSØE教授主要从事法国文学、欧洲文学及比较文学的研究,进行区域国别的文学研究,主要以法国、比利时、瑞士等法语区国家奇幻文学研究为主,通过不同国家同类文学作品的对比研究,对西方现代奇幻文学的价值取向进行分析探讨奇幻文学所蕴涵的深刻的伦理价值和人文思考对和谐人性以及复魅世界进行追求找回失落的高贵精神回归自然腹地重新建立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Éric LYSØE教授曾主持法国高等深入研究博士文凭及法国文学及比较研究硕士文凭项目 1999-2007),曾任《Creliana》杂志编辑部主任、《文学欧洲》合集主编、斯特拉斯堡大学出版社主任等。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