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我院举办“旧物循环,爱心助力”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30

 

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4班团支部在2016310-328日期间发起了“旧物循环,爱心助力”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内容主要是集中学生们闲置、干净的旧衣物、书籍等,整理后送往边远地区,使得物尽其用。

活动期间,团支部联系到了南京公益组织联合会,并通过江苏省环保联合会、江苏绿色之友等正规组织捐赠衣物。活动中期,外语院学生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大力推进此次爱心活动,活动一经宣传就受到了广大在校学生的强烈响应。还有一些听说的老师也纷纷加入了爱心捐助的活动中来。本次活动,我们共取得衣物、书籍、书包等几百余件,后经整理、归类、打包,并将于41日送往南京公益组织联合会。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全员参加,齐心协力,使得爱心活动顺利完成。越来越多的人,在活动的感染下主动捐出闲置衣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对爱心事业的关注,以及对奉献爱心的自觉性。相信更多的人会在以后的活动中加深对爱心的理解,以及对爱心活动的支持。(唐伟)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