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学雷锋日,我们用行动证明爱

发布时间: 2016-03-07

 

学习雷锋好榜样,放到哪里哪里亮,愿做革命的螺丝钉,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一年一度的“西康路一条街”学雷锋系列活动日开展啦!外国语学院团委也在行动!

201635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主会场西康路开展了义务家教宣传报名活动。志愿者们为前来报名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充分的介绍和优质的讲解。同时,为精心组织本次宣传报名活动,志愿者们印制多份传单、制作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

除此之外,在主会场还开展免费手机贴膜活动!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路过的社区居民更换手机膜。提供热心的服务,传递生活中的美好,从而深刻贯彻雷锋精神。我们的志愿者们真是棒棒哒!

在分会场明城墙中华门段,学院外派的志愿者们也热切投入义务讲解活动。该活动旨在让游客更深刻地了解明城墙的悠久历史,增强保护文物古迹的意识和责任心。在服务过程中,英语专业学生以扎实的语言功底向中外游客介绍城墙历史,体现当代大学生对传承民族精神和文化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更让雷锋精神得到传递。

35日,这一天春意盎然,这一天爱意满满。我们的志愿者们踏着春日的阳光行走在学习雷锋的道路上。都说时间能冲淡一切,但是时间不能冲淡雷锋精神。我们要把每一天当做学雷锋日,让雷锋精神在任何时候都能得到传承!(张明芹)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