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要求,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月7日我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和谈深入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炎灿主持。

会上,王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报告了上次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查摆了班子一年来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方面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一是抓思想,切实提升学院整体精气神;二是抓制度,加快完善学院新型治理体系;三是抓内涵,全力抓好学院重点工作落实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党员身份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诚恳征求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针对批评意见作出表态。班子非党员成员列席会议并发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秉承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理念,认真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对彼此的问题和不足直言不讳,并在查摆问题、挖掘根源的同时,都谈到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王书记做了总结。他首先传达了校党委朱拓书记对学院的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自身学术地位进一步提升,二是希望学院努力在学校的学术生态中发挥特殊作用,三是希望学院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王书记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规定要求圆满完成,学院领导班子要在此次会议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继续抓好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以更大的智慧、更好的作风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更大贡献。(王骁)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