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在河海,遇见最美的自己”——记外国语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5-12-28

 

1227日,2015年“在河海,遇见最美的自己”主题迎新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华丽上演。此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和力学与材料学院联合举办,外语院党委王炎灿书记、朱志梅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张明芹老师、2015级辅导员唐伟老师与五百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外绽风采,奏响魅力之曲”、“力致辉煌,谱写澎湃之章”、“外力齐心,共邀百年之约”。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摇滚社同学们激情开唱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热情。随即,各种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爵士舞《heart attack》魅力四射,引爆全场,同学们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唯美的男女深情对唱《love me like you do》,浪漫温馨;动感的歌舞串烧,新颖别致;反串表演《白蛇传》情景剧台词风趣幽默、动作滑稽搞笑,让观众乐不可支。尔后,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惟妙惟肖的舞狮表演,幻视幻听的魔术表演等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续写和谐新篇章再添一笔。同时,有助于促进学院友好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此次迎新晚会不只是一次视觉盛宴,更是一次梦想的旅程。青春在这里起航!梦想在这里起飞!期待每位外院学子在河海,遇见最美的自己!(张明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