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中获得季军

发布时间: 2015-12-25

129日,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30个来省、市、自治区及澳门台湾地区的9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最终在决赛现场通过“线上”答题方式展开激烈较量。我院的卢珊同学荣获全国季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和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比赛通过多角度的考查展现选手的阅读水平、思辨能力与文化素养,旨在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本次阅读大赛共分四部分: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Read and Create(读以言志)。题目极具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四个部分层层递进,汇聚多种文体,容纳各式题型,适应不同需求,激发阅读兴趣,为考查、训练与展现参赛学生的读、思、辨、悟、创的认知与思维过程,以及培育、启发其内在情感态度与思维品质创造广阔天地。

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激励我校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储晨雪)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