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2-25

1031日上午8点,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决赛在东南大学举行,来自江苏省各高校的15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70位指导老师全程陪同并指导参赛选手。我院的蓝博同学荣获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是目前国内外广受关注,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分为校园初赛、省(市、自治区)复赛及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此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江苏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协办,东南大学承办。江苏赛区共设一等奖15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52名。(储晨雪)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