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选手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5-12-25

1024日上午,2015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赛区复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来自我省66所院校的19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王凤霞同学荣获二等奖、林雨薇同学荣获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和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本次大赛分为校园初赛、省(市、自治区)复赛及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河海大学于1017日晚上在江宁校区举行了初赛,来自各个学院近55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33名选手脱颖而出,来自港口航道与近海工程学院的汤子璇同学、外国语学院的王凤霞同学、外国语学院的林雨薇同学获得初赛特等奖并代表河海大学参加江苏省复赛。

江苏赛区共设置特等奖3名,一等奖19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67名。(储晨雪)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