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与环境学院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外研究生‘友谊绽Fun’文化交流晚会”

发布时间: 2015-12-16

为了进一步促进河海大学中外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于201512 111800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综附楼三楼举办了“第二届中外研究生‘友谊绽Fun’文化交流晚会”。

本次晚会的节目主要包括舞蹈、歌曲、话剧、朗诵、乐器演奏等。晚会以一段动感的爵士舞蹈开幕。表演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用十足的活力感染了现场观众,博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及掌声。为了增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本次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互动过程中,外国留学生和中国学生的默契配合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欢呼。抽奖环节后,成语接龙、听歌猜名等游戏再次活跃了现场气氛,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也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晚会在一个浪漫而温馨的舞会中落幕。

此次晚会极大地促进了河海大学中外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进一步加深了中外研究生彼此间的友谊,真正地做到了“友情无国界,相遇即精彩”。(袁大梦、王斯怡)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