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学院组织赴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5-11-23

 

为了解兄弟外国语学院党员管理、支部建设及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情况,特别是党建促进学院和师生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做法,1120日,学院党委王炎灿书记、朱志梅副书记与各教工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和组织员赴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以“从严治党,协同发展”为主题的调研活动,调研组受到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的热情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学科研设施及文化环境布置,并观看了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在2014年创建江苏高校优秀基层党组织标兵时拍摄的纪录片《我们的一日》。在座谈会上,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王靖华书记、魏桂红副书记及其他有关同志分别就学院党建总体情况、学生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带团建和师生党支部具体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本次调研提纲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调研,调研组在协同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协同“小党建”与“大党建”、协同党建基础工作与特色创新及协同教工党建与学生党建等方面学习了先进经验,获得了有益启示。(王骁)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