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模仿精彩演讲,再绎名人风采——记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名人模仿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 2015-11-16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挖掘培养具有良好英语演讲与表达能力的优秀学生,促进不同专业学生间文化交流,外语院科协于20151115日举办了“名人模仿演讲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Passion & Hope为主题,分设名人演讲模仿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演讲环节中,选手们一个个模仿惟妙惟肖、发音地道纯正,引来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即兴问答环节中,选手们则表现得机智灵活,思路开阔,妙语连珠,博得观众的连连赞叹。比赛期间,还插入了互动环节,通过你画我猜的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参与度与积极性,增加了比赛的辐射范围与影响力。

此次比赛将娱乐元素融入到了严肃的演讲,充分体现了学习与娱乐并存、知识与快乐同步的理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激情青春。英语演讲帮助同学们学以致用,模仿名人更是让同学们在体会说话艺术的同时领悟到了语言变幻的无穷魅力。(张明芹)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