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滚动新闻
我院团支部在2014-2015学年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1-13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河海团发〔201510号)有关要求,通过学院初评,校团委组织答辩评审,我院14级英语3班团支部荣获“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最佳团日活动,142班团支部荣获“百年河海,百年辉煌”主题优秀团日活动。

本学期以来,为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团员青年发展需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级分层,务求实效;加强宣传,扩大效果。因时制宜,以思想引领、教育引导为基础,围绕主题,结合特色,开展了各种灵活多样、立意高远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学院广泛动员,积极筹划,广大团员同学热情参与班级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爱国、爱水、爱校情怀,彰显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色彩。(张明芹)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