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5-11-03

20151030日至31日,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回想赛前,想起这半个多月以来同学们每晚的训练只为这一刻迸发出自己的激情,想起开幕式慷慨激昂的方阵啦啦队们,想起炫舞青春的团体操的伙伴们,都让人不禁在这秋风萧瑟里看到了青春的活力和这个美好时代绽放出的热情。

运动场上一个个飞奔的身影,肆意得挥洒着汗水,他们用蓬勃的激情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外院的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比赛。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团体项目中表现出惊人的默契,所有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也接受着失败的鼓励。一滴滴汗水,飘洒在运动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

他们是盛开在赛场上的铿锵玫瑰,一次一次超越自我,大家互相扶持,外院的女生们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刚强飒爽的男子气概下愈发显得熠熠生辉!他们是外院的骄傲!是河海的骄傲!愿我们在这远离喧嚣的战地里日益绽放自己的光彩!(唐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