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我院2011级陈柯学同学获得河海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冠军

发布时间: 2015-05-14

近日,由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及河海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的河海大学第28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文体中心小剧场热烈举行。我院2011级陈柯学完美演绎了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想你的365天》一举夺下本届十佳歌手大赛桂冠。本次比赛以回眸百载,岁月如歌为主题,闯过初赛、复赛的10位优秀选手进入到决赛。动人的歌声,精彩的表现,与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荧光棒相互交织,将全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10位选手共同唱响本届比赛的主题曲《给未来的自己》,给本次比赛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学院团委指导学生会成立大学生艺术中心,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学院多名同学在校内外艺术活动中获得奖项。(王璐)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