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我院举办主题团课为大一新生导航

发布时间: 2015-04-13

49日,我院团委面向2014级全体本科生举办新生团课,旨在引导大一新生科学有效地规划大学生涯,充分利用各类平台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新生团课是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由新生辅导员引导同学们共同回顾大一上学期的学习与生活,进行阶段总结;学院团委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基层团组织的定位与功能,并着重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入手,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类提升综合素质的机遇与平台,以学院现有的优秀学生培养案例,激发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内驱力。

    通过新生团课这样的交流方式,结合同学们的切实体验,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到如何合理有效地规划大学生活,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效结合,学以致用,奋发向上,形成良好习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张明芹)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