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赴河海大学常州校区进行教学研讨

发布时间: 2014-05-13

    2014年4月29日,应河海大学常州校区教务部邀请,我校教务处于伟副处长、外国语学院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蔡斌副院长、杨荣华副院长、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滕卫东、朱英以及英语系主任李霄垅一行赴常州校区参加教学研讨会,就“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及教学改革”进行主题交流。

此次研讨会在常州校区外语部主任赵婵的主持下进行,常州校区管委会刘丹平副主任首先致辞。刘主任指出,当前大学英语教学的目标和任务发生了深刻变化,与会教师要借此契机就当前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保证高质量的教学效果,并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的发展空间。我院滕卫东老师和常州校区外语教学部第二教研室主任葛海涛老师依次进行主题发言,针对当前的教学情况,讨论构建校本特色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和新型大学英语拓展课程。主题发言结束后,与会教师热切交流。

常州校区教务部叶鸿蔚部长和教务处于伟副处长先后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此次教学研讨会的必要性,希望广大外语教师能够认真总结,积极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转型,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供多样化的选择给学生。学校也将不遗余力为英语教师搭建自我提升的平台,帮助教师及时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