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团代会、学代会、科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3-31

20143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七次团代会、学代会、科代会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校团委吴红书记、学院党委王炎灿书记、学院党委朱志梅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王雪寒同学、校科协主席曹巍同学、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庄远同学以及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学生组织代表莅临本次大会,我院174名学生代表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吴红书记致辞,对我院学生组织在过去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吴书记谈到,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和志愿服务等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显著的成绩,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珍惜大学时光,抓住每一次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不断完善自己,成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大学生。

院党委王炎灿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上一届学生组织的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对即将当选的各位同学寄予厚望,勉励学生干部们身先垂范,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沟通的桥梁,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学院党委朱志梅副书记宣读了对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干事的表彰决定。

与会174名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工作报告。10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演讲,充分展示自我。有的同学认真总结了从事学生工作以来的所想所感,有的同学则提出了对当前学生工作的建议。所有候选人演讲完毕后,与会代表投下了庄严的选票。经大会统计,张培培等6名同学当选为外国语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主席团成员。

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适时地优化了我院学生组织设置,公平、公正地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补充到队伍中来。相信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密切联系广大青年,携手奋进,开拓创新,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为谱写学院美好明天的新篇章而继续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