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把握现在,展望未来――记外国语学院2013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3-11-11

  2013年11月5日晚,外语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教育讲座在致用120教室举行。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荣华副教授,英语系系主任李霄垅副教授,2013级辅导员华晨晨老师以及2013级全体同学。讲座由华晨晨老师主持。
     首先,主讲人李霄垅副教授以“The Road Not Taken”为开场白为大家介绍了英语专业就业方向及各方向的具体要求,以及第二外语学习,英语专业等级考试及证书考级,考研准备的相关知识。他鼓励英语专业新同学,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们应该充满信心开展专业学习。此后,杨荣华副院长同李霄垅副教授一起就2013级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为大家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享了经验,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度过有意义的四年。
     最后,华晨晨老师就本次讲座做了简要的总结。通过此次讲座,2013级的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自己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及生活。本次专业教育为大家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使大家更合理利用时间,把握现在,为自己光明的未来而奋斗。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