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驰骋赛场,超越自我——记我院2013年河海大学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3-10-28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迎着秋日的阳光,我校迎来了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10月25日上午八点,学校领导以及2013级所有新生参加了隆重的开幕仪式。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高亢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骤然响起,各个学院排着整齐的队伍大步走向主席台,他们个个衣着整齐,昂首阔步,面带微笑,洋溢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身姿矫健,精神焕发的教职工们表演了广播体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动作整齐划一,为开幕式增光添彩,给学生们树下榜样。接下来,是学生方阵的团体操表演,他们衣着鲜艳,热情洋溢,随着音乐,变换着不同的队形,精彩连连,不断地为我们带来惊喜。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学校领导为开幕式致辞,鼓励了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员们,表达了对他们衷心的祝福,并预祝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艺演出结束后,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一切准备就绪,各项目的比赛逐渐开始,赛场上,我院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超越自我,奋力拼搏;观众席上啦啦队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学院党委王炎灿书记作为中层干部代表也加入到运动员队伍中,与同学们共同参加60米*16人穿梭接力,引起了啦啦队的阵阵欢呼呐喊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院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成绩:孙韵涵同学再次夺得跳高第一名,田家和同学获跳远第六名,时代列车集体项目获全校第二名。运动会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喜庆的气氛。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积极参加比赛。

     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力,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在这次运动会上,各位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祝愿所有参赛选手在以后所有比赛中凭借你们不屈不挠,努力拼搏,永不服输,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佛城西路8号 邮编:211100 电话:025-58099462